土木工程

什么时候能画好成男…

GSW随队记者守则

没读过这篇文我都会伤心的OK?

TD北岸花园饮水机管理员:

规则怪谈向


全文6K,耗时半个月


与克苏鲁神话有关


只是我自己乐意写,有没有人看倒是无所谓


不针对任何球星,文学创作需要而已


真相隐藏在交错的规则之后


你看见的只是你看见的




(我个人看过很多篇怪谈,很有可能不自觉就融合了别人的思路。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)


另:有悬疑掉san等成分












《GSW随队记者工作手册 第6版》


各位亲爱的随队记者们,为了保证工作效率和各位的安全,请在遵守日常规章制度的同时,尽可能注意遵守以下的所有守则。


1.如果多次接到来自训练场的电话而监控反馈情况正常时,挂掉电话,当作无事发生。


2.如果接到来自球员的紧急求救,请立刻联系教练,并尽可能的安抚球员的情绪。


3.请挂断自称来自35号球员的任何电话。GSW没有35号球员。


4.请挂断来23号球员的电话。23号足够强大,不需要您的帮助。


5.当球员称球馆出现35号球员时,务必确认是否包含以下任一要素:


A.现在时间已是晚上八点之后。


B.教练不在球馆。


C.23号球员不在球馆。


D.35号球员身着黄蓝色球衣。


当任一条件符合上述要求,请联系22号、30号或11号球员。他们是可以信赖的。


如果通讯出现异常,请不要慌张。短暂的通讯故障是正常的。不要在此时继续接收电话内的任何讯息,不要查看监控。


7.如果球员在用无法理解的语言说话,请立刻挂断。如果产生不适,请前往医务室。


8.如果球员声称看到了具有以下特征的人员,请让他保持冷静并迅速回家:


A.身着蓝色球衣,发型如墩布的年轻球员。


B.身着白色球衣,肥胖的欧洲球员。


C.手持木棍,燃烧鼠尾草的印第安小伙。


D.身着绿色球衣,梳有绿色爆炸头的球员。


E.缺乏容易辨识的五官。


F.目标发出诡异的声音。


具有以上任一特征的都不是GSW队内人员,请无视他们,并向30号求助。


9.请勿相信附录中球员的电话。这些人员已经确认离队。


10.请反复告诉8.情景中的球员,人类是具有两只眼睛,两只耳朵,一只鼻子,一张嘴的灵长类生物,并让报警人重复。如果报警人无法理解“灵长类”这一词汇,可以用“猿猴”来代替。如果报警人拒绝执行,请安抚其情绪并继续重复这一行为。不要尝试解释原因。如果报警人出现口齿不清,嚎叫,大声哭泣,突然沉默超过30秒以上等现象时,请离开挂断电话。


11.请挂断来自其他队伍随队记者的电话。随队记者之间不应该沟通,这是不被允许的。


12.如非必要,请不要离开工作岗位。GSW需要您。


13.请不要尝试点外卖,尤其是爆米花。若被30号发现,所有后果请您自行承担。


14.22号、3号、5号、11号、30号是您的朋友。无论何时,请相信他们。


15.请勿制造流言和骚乱。GSW会对您的言行进行监控。


16.人类是具有两只眼睛,两只耳朵,一只鼻子,一张嘴的灵长类生物。


17.人类不会对人类产生食欲和杀戮欲。


18.人类的嘴和眼睛不会大于人类的脸。


19.GSW的球衣是黄蓝色,蓝色是天空的颜色,请注意辨别。




《GSW随队记者外出守则 第8版》


一份明显是仓促印刷的守则,外壳上没有文字。翻开里面没有前言,但是保有一张17年夺冠的合影,其中一位球员被涂黑,无法辨认。


1.本守则请务必保证人手一份。


2.再三确认您出行时有至少一位球员跟随在您的身边。


3.您不应该抛弃您的对讲机,不应该丢失您的记录本。


4.接到外出任务后,在上车前确认车辆是否可以正确运作。


5保证和您一起上车的球员是22号、11号、3号、5号、30号中的任意一位。如果他们都没有时间,请联系教练并寻求23号的帮助。


6.22号、11号、3号、5号、30号不会欺骗你们。


7.23号是不可以完全信任的。如果他具有以下任一特征,可以根据情况强行取消此次出行任务。这将不会被视为违规。


A.23号手持麦克风


B.23号正在摆弄手机准备直播


C.23号声称自己发现了35号


D.23号在嘴里念叨“你来之前我们就是总冠军”等等咒语


8.采访结束后,和您随队的球员必须坐在您的后排。如果被迫和他们坐在同一排,请保留基本的武力。


9.如果感受到被监视,请保持沉默冷静。不要把任何肢体移出车辆,直到被观察的感受消失。如果被迫注视道路,请减速慢行并注意安全。


10.您不会遇见其他队伍的随队记者,如果遇见,请立即离开。


11.不要向任何采访者透露GSW任何异常的要素。这将可能导致双方的生命威胁。


13.无视任何人要求您前往布鲁克林的要求。


14.30号会,且只会上篮,投三分。若他出现了扣篮等异常动作,那么此时的他已不值得信任。请立刻远离。


以下是该生物的一段异常图片,请注意辨别。





您的食品由后勤部统一配发。不要购买食物。不要饮用自来水。


16.请向身边的球员每隔一小时重复以下的语句。


A.人类只有两只并排的眼睛,两只相对的耳朵,一张小于头且大于眼睛的嘴。眼睛用来观察事物。人类拥有鼻子。


B.人类只有两只等长的手臂。人类只有两只等长的腿。人类的手指有五根。


C.人类喜欢黄蓝色。


D.天空是且只是蓝色的。蓝色是您衣服的颜色。


17.请勿独自一人去处理事务。


18.可以哭。可以尖叫。不要祈祷。信仰是完全无用的。包括无神论。


19.相信黄蓝色。不能相信红色,但可以蓝色。




《无标识笔记本》


似乎是上一位随队记者留下的笔记本。


扉页上贴着一张17夺冠的合影。对比你的笔记本后发现,涂黑的球员为35号。


1.人是和照片上一样的生物,但是不会高于你的汽车四倍。也不会高于树木。


2.人的指头有且只有五根。手指最多只会有三个关节,没有长于手指的指甲。


3.人的舌头不会舔到肘,腋窝和屁股。


4.人的眼睛是有眼瞳的。


5.我的衣服是黄蓝色,是GSW的标志色。


6.我的球员必须和我有类似的服装,面容要和我有共同点。


7.35号是邪恶的。


不要接触只有眼睛的生物。不要靠近它。


8.相信同时靠近黄蓝色的球衣的人。他们会拯救我。


9.不可以喝自来水。不可以喝的水都是完全透明的。瓶装水不可以喝。我的水壶里的水是能喝的。


10.保留我的工作笔记本,需要有人记住他。


11.我可以存活。相信GSW。


12.保护我的工作笔记本。有35号的笔记本必须要销毁。绝不要相信有35号的手册。


13.我可以活着的。我的生命是宝贵的。


14.不要轻易相信23号,23号是异常的。


15.哭泣。尖叫。哀求。我的生命是宝贵的。尊严是可以舍弃的。


16.远离其他的随队记者,我的球员们可能看不到。


17.找到黄蓝色。


18.我的确可以活下去。


19.我的名字是宝贵的。不可以被除GSW的任何人知道。


20.要保证留在22号、30号的身边。不要进入黑暗。


21.别看镜子。别看反光的金属。35号就在那里。


22.30号是宝贵的,22号是宝贵的,3号是宝贵的,11号是宝贵的。他们可以活下去。会有人来拯救他们。不用拯救我。


主动前来搭讪的其他队球员是邪恶的,阻止我的球员和他们沟通。


24.杀死让我违规操作的人。


35.杀问问题的人。


39.我没有名字。我需要名字。


41.我不安全。球员们不安全。


93.35号是照片上的人。他是美丽的。


2.孤独是宝贵的。


1.GSW是邪恶的。


45.35号来了。


1.需要活着。需要嘴。


3.镜子。远方。我。眼睛。


1.看。


437.蓝黄色的光。




《布鲁克林篮网队随队记者手稿》


是一张破旧的纸,已经不知道是何时出现在GSW的花坛下。


字迹工整,可以勉强辨认。


亲爱的朋友。


我知道你在GSW有很多疑惑,请不要害怕。跟随这张纸上的指示。


我们会帮助你。


A.不可以相信蓝黄色。


B.不要相信23号。无论何时永远都不要相信23号。23号是致命的。


C.保存过去的照片。足够多的照片能保护您,但是您必须看他们,记住他们每一个人。


D.如果天空发生变化,不要慌张。想象你最美好的记忆,微笑。


E.不要接触无法理解的东西。无法理解将是危险的。守则是可以打破的,不是一成不变的。


F.您是有意义的。但您的意义不是牺牲自己保护其他球员。


G.镜子从来不危险。


H.35号可以保护您,但是不会永远保护您。必要时,请寻求他的帮助。


I.死去的人不会回来。


J.多和能信任的人说话。


K.不要相信有黄蓝球衣的人。相信他们付出的代价是高昂的。


L.帮助35号躲避教练。他有他的目标,请尊重他。


M.逃离训练场,随队记者永远不需要进入训练场。


N.远离广播。电话。任何正在发出巨大的声音包括有条理但无法理解的,都是危险的。


O.如果不舒服,请移动。


P.如果必须战斗,请寻找他们的弱点。35号是您的朋友,其余人都是邪恶的。


Q.当11号,30号,23号在一起时,请立刻远离。


R.小心教练,他什么都知道,他什么都不知道。


S.不要制造过分巨大的声音。您会吸引很多的目光。目光会发现35号。


我们追逐真相。我们永远保护人类。


我们将寻找真相。我们将永不背叛。




《备忘录》


备忘录内容。潦草杂乱却的字迹。存在大量批注。开头部分有被撕去的痕迹,好像也是上一位随队记者留下来的。


▶︎训练场有球员需要我帮忙,去找他们吧。


——尽量,不要去训练场。


▶︎事情很不对劲。23号向我求助,他似乎很恐惧害怕,但手册要求我不能帮助他。


——不能再搭理他们了。


——不要和其他球员讨论这件事,不要给他们制造恐慌。


▶︎太奇怪了。电梯已经坏掉一星期了,30号一直在叫人来修,可是为什么现在还没好?我天天得爬十层楼上班!


——远离电梯。里面有看不见的东西。


——如果它想出来,用手电筒把它逼回去。


▶︎记忆开始变得模糊了。


▶︎35号出现在走廊的尽头?他好像,在和我打招呼。


——其他球员都看不见他,为什么我能看见?


▶︎有人在天上飘。它们在看我。


——闭眼。装作无事发生就好。


▶︎有不好的声音在楼梯间。必须去确认。


——堵死消防通道和楼梯间。它们会开门。


▶︎不要出门,没有什么值得你进行外出任务的。


——守则都已经明确不能和其他队伍的人沟通了,为何要外出?


▶︎不可以回家。家里有奇怪的东西。


——我又看见35号了,他没有穿黄蓝色球衣。


▶︎有人在看我。他好像在大楼对面。我必须想办法过去看看。


▶︎教练会来询问我的名字,似乎是怕我遗忘了。


——不能告诉任何人我的名字。


▶︎不可以自杀。不到时候。


▶︎如果你看到这段话,请一定不要完全相信任何规则,你会知道的。


▶︎好吧。35号又来了,这次离我很近。他似乎在和我说,帮帮他?


——是数字。不可以看数字。


▶︎橘色的书很有用,我喜欢我的手册。


——好像有很多版本。我要挑出最好的。


▶︎我觉得有人监视我。我得离开这里。


▶︎请保存希望。


▶︎祝你好运。




《一份手机录音》


USB上附有贴纸。


时刻01:04——时刻02:54


内容。


R:“没有接?”


教练:“您好,您有何紧急情况?”


30号:(欣喜若狂)“WC接电话了!”


R:“安静点儿!”


(暂时沉寂)


R:“这是GSW随队记者R。我正在执行外出任务,携带的球员是30号.”


教练:“您不应该透露您的姓名。”


(暂时沉寂)


(无法被听清的交流声)


R:“对不起,教练。我们遇见麻烦了。我们……迫切的需要您的指引。”


教练:“您确定您不需要我调遣任何支援吗?”


R:(暂时沉默)“不。不需要”。


30号:“我们在布鲁克林。TMD。”


(暂时沉寂)


R:“是的。我们现在……在布鲁克林。我们的载具已损坏。”


22号和11号闻声而来。教练正在继续和随队记者R交流。


教练:“R,布鲁克林是不存在的。您需要我指引您返回吗?”


R:“您不明白。我们在布鲁克林,里面。我们……不知道接下来会如何。”


教练:“我希望您能清楚,这样行动的后果是完全未知的。我希望您和您的同伴可以确认。”


30号:(不耐烦)“不要再和他们废话了。”


R低声安慰了30号。


R:“既然这样,我们不再讨论关于布鲁克林的任何消息。”


教练:“我明白。22号和11号已经赶来,他们会协助您。”


22号和11号介入对话。


22号:“你有看见其他布鲁克林的球员吗?”


R:“并没有。”


11号:“您正在布鲁克林的哪个部分?”


30号:“布鲁克林篮网队训练球馆的门口。”


11号:“30号,您不应该继续承认布鲁克林的存在,但是我希望您可以保持理智,听从我和您自己的想法。”


R:“我明白。”


R:“我们要继续前进了。我们希望您和教练能重复尾页内容。


22号:“我清楚了。”


此时是时刻01:28。


教练:“R?”


R:“我在听。”


教练:“我们希望您可以尽可能的汇报您的进度。我将会不间断的重复尾页内容。”


R:“谢谢您。我们将行动。”


时刻01:30——时刻01:52期间,均是11号的朗读。


(尖叫突然出现并持续五秒)


22号:“R?”


R:(惶恐)“抱歉。我们看见了35号。我们要加速离开。”


30号:“快走!”


R:“请继续重复尾页!”


(长时间无应答和极为粗重的呼吸)


30号:“他们看见我们了!”


R:“去那栋楼,你先走!”


(重击声)


(重击声)


时刻02:05。


R:“堵上门,堵上门!”


30号:“你先进来!!”


教练:“R,你能听见吗?”


(金属碰撞)


R:“这里不安全!你快走!跳窗!快!”


30号:“那你呢?!”


(被推下窗台的声音)


爆炸声。


(较长时间30号的咒骂)


(枪声和喘息)


(喘息)


教练:“R?”


(哭泣)


长时间沉寂。11号和教练的问询无回应,但仍然可以听到喘息声和哭泣声。


时刻02:20。30号口齿不清的背诵着尾页内容。口齿不清的程度在减弱并回复正常。


时刻02:34。


教练:“R?”


30号:(近乎崩溃)“他死了。为了保护我,他死了!他把我推下窗台,和那些东西同归于尽了。”


11号:“30号,冷静。”


抱怨和哭泣。随后陷入沉默近一分钟。


时刻02:39。


30号:(低声的抽泣)“对不起。对不起。”


教练:“没事的。30号,你做的很好了,没事的。”


11号:“你现在在哪里?”


30号:(犹豫)“我在训练馆内。35号在附近,我暂时不会死。暂时……不会死。”


22号:“去阳台,我们为你呼叫了直升机。”


30号:“不可能。35号不会让我走的。不会的。”


(暂时沉寂)


30号:“我……我在往阳台上前进了。”


11号:“小心周围。”


30号:“……啊……WC,离我远一点!”


教练:“30号!请回复。”


30号:“呃,35号,我……”


22号:“快走!不要和他说话。”


30号:“35号......我们......”


30号开始哭泣。期间出现直升飞机的螺旋桨声音。推测直升飞机已经到了。


30号:“……我……呃……呜呜,呜呜呜……我尽力……”


教练:“跟我说话,说些什么!”


30号:“我……勇敢……和平的……我会克服……呃……呕——啊……我会保护人类呕——呜呜……我……自由……永远善良……”


教练:“通知飞行员,让他们把30号带走!快!”


22号:“30号?”


30号:“啊……呃……Durant……我的亲爱的……。”


教练:“安抚他,不要让他说更多名字了!”


30号:“呜呜呜……Durant……好久不见......”


教练:“22号,切断通话!”


11号:“教练,我不想阻止他。”


教练和11号发生冲突。11号被22号拦下带走。


此时是时刻02:54。


30号:“呜呜……呜呜……Durant”


(直升机飞机的声音)


飞行员:已经成功接到30号,确认随队记者R死亡,现场无其他可疑人员。


教练切断电话。录音结束。

评论(12)

热度(7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